> > 酒店
| | | | |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2页 : 精致美食,舌尖盛宴

  精致美食,舌尖盛宴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美食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美食

  除却水上世界的PB+G餐厅和高尔夫俱乐部里的Plancha餐厅,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另设有三处餐厅及小酌场所,更有一些惊喜等待宾客的发现。

  Revello餐厅位于酒店的大堂与花园所在楼层,既是一家风格现代的意大利餐厅,也是一家充满活力的酒吧,是奥兰多地区适合酒店住客、当地宾客与旅行者们品尝美食美酒、享受惬意时光的绝佳之选。酒店行政主厨法布里奇奥•斯切纳迪(Fabrizio Schenardi)以其对美食的热忱在此闪耀呈现他的料理。这位生于意大利、接受意式烹饪熏陶的主厨充分利用佛罗里达州盛产的原料、新鲜海鲜与Revello餐厅的特制批萨烤炉,打造出季节性的佳肴菜单,并在餐厅两间私人包厢内独家呈现自己的佳作之选。餐厅中另有一间展示厨房,可用于私人烹饪表演和特别活动。

  餐饮部总监史蒂芬•望查(Stephen Wancha)对于酒店精美的咖啡店Likety-Split总是赞不绝口。“考虑到宾客们起床后便想直奔迪士尼乐园的心情,我们希望能打造一家可以购买并方便带走咖啡及轻食的小店。从最初,我们就希望它不仅是供应普通的纸杯咖啡和点心,而是带来真正美味的食物,让宾客无论在店内享用或是在路途中,都能心满意足。”

  主厨法布里奇奥的影响在这间咖啡店中也显而易见。店内甜点咸点与自制意大利冰淇淋都来自主厨的私藏食谱。“如果宾客在畅泳之余也想品尝一下地道的意大利冰激淋,可以随时期待酒店专属的冰淇淋车所带来的美味。”

  敬请期待:奥兰多四季度假酒店新餐厅Capa将会于九月开业,为宾客带来更多美食选择。位于17层Capa餐厅是一间当代西班牙牛排馆,在露天平台用餐的宾客可以观赏到魔幻王国中的盛大焰火表演,在夜幕的映衬下,享受别具一格的浪漫晚餐。

  “我们也将四季的卓绝的餐饮体验带出酒店。今年秋天,我们将参加在未来世界(Epcot)举办的国际美食美酒节。十月下旬,酒店的四季美食大篷车(Taste Truck)将计划在美国东海岸一路前行。”望查欣喜地说道。

  纵享时刻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儿童体验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儿童体验

  洛杉矶比弗利山四季酒店水疗中心久负盛名。如今该水疗中心总监德瑞克•霍夫曼(Derek Hofmann)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中复刻出洛杉矶的奢华水疗护理,令宾客在奥兰多也能享受好莱坞名流级的至尊享受。

  “水疗中心所有的设计细节都将为宾客带来身心的极致放松。无论是在主题公园中狂欢至筋疲力尽时,在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上挥汗如雨后,期待在婚礼各个镜头中展现完美身姿或仅仅是希望私享几小时的身体呵护,我们都将周全照料所有需求。”水疗中心总监霍夫曼说道。他更将好莱坞的私藏水疗秘方——冰与火面部护理(Fire & Ice)以及其它抗衰老护理加入水疗菜单之中。

  不容错过:18间奢华的护理室,包括极为私密的双人水疗屋;由水、香味与灯光共同带来的独一无二的淋浴体验;独有香氛设计吧台(Aroma Design Bar)为客人特别定制水疗护理中使用的香氛,也可以作为纪念品带回家;以及资深造型师亚里汉德罗•贝尔(Alejandra Bell)主理的美发、美甲及美容沙龙。

  “即使是我们的小客人也能来水疗中心参加特别为他们设计的魔法变装活动(Magical Moment makeovers)或闪耀骑士套餐(Shining Kinight packages)。”霍夫曼说道。

  梦幻婚礼,完美蜜月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考虑到爱侣们方方面面的旅行需求。特别是对新婚及蜜月期的新人们来说,充满活力的假期与浪漫宁静的二人世界相得益彰。

  “我们为婚礼仪式充分准备了特别的场地布置、摄影服务及礼宾接待服务。”宴会总监劳瑞•希兹格(Laure Hitzig)说道,“我个人最偏爱的婚礼场地是湖畔的两座亭阁,拱形窗户直面一处配有温馨户外壁炉的亲水露台,是举办20人以下派对的最理想选择。”

  期待在这一特别目的地举办婚礼的情侣们需要首先联系四季酒店专业的婚礼策划师。无论是潮流、私密或是奢华的婚礼,酒店一系列婚礼套餐都可为策划这场全定制化的特别仪式带来充满爱意的良好开端。

  会议及团队活动的完美之选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乐园景观套房客厅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乐园景观套房客厅

  商务会议的策划者们深知,会议及活动的成功关键在于一份周密的议程安排,不仅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工作效率,也能留出充足的社交、休息时间。酒店35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多数由自然光照射。完美的场地加以四季酒店专业人员的策划及对细节的关注,一场活动便圆满在即。

  “我们的活动设施非常出色。”市场部总监艾伦•瑞奇巴特(Alan Reichbart)提及酒店面积1300平方米自然采光的大宴会厅与两个露天平台时这样说道。另外,优雅的棕榈宴会厅(Palm Ballroom)与一系列面积较小的场地和户外草坪,总共可容纳1000名宾客入席。“在这里可以举办多种类型的会议,从私密的董事会议、纪念性的会议活动、气氛活跃的营销活动、到商务奖励会议等,组织者的多样需求皆可满足。”

  宾客可于酒店网站下载相关别册,了解关于会议及活动设施的详细介绍。同时,酒店推出限时团体会议优惠,每晚预定10间及以上客房的宾客可享受到高尔夫、水疗等服务的惠享礼遇。

  四季闪耀阳光之州佛罗里达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是继棕榈滩四季度假酒店和迈阿密四季酒店之后,第三家入驻佛罗里达州的四季酒店。第四家酒店——冲浪俱乐部四季酒店,则将会坐落于大西洋畔的Surfside,目前正在计划筹备中。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808/n403250195.shtml report 7710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正式开业八月全新开业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紧邻佛罗里达树林中一汪明净的湖泊,绝佳的位置与四季标志性的服务、特有的顶级设施、独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