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 | | |

优雅时计诠释从容魅力 浪琴表甄选职场“首”表

来源:搜狐网

  职场新人,“首”表妙语。在职场新人的必备装扮中,一枚优雅别致的腕表不仅具备实用计时功能,更赋予佩戴者与众不同的卓越气质。抑或自信守时的沉着风范,抑或持之以恒的坚毅决心,一枚得体的腕表可作为职场男女的性格写照。光阴流转不改理想初衷,分秒点滴记录甜美生活,一抹腕间时计更是职场旅程的可靠伴侣。秉承对于经典优雅态度的不懈追求,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悉心甄选适合职场新人的首枚腕表,倾情诠释不同个性的优雅魅力。

  飞行腕表演绎沉着风范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展示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展示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

  对于职场新人而言,着装搭配的要义在于整体与细节的巧妙契合。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以一枚最初为捷克空军设计的腕表为原型,秉承原作稳定可靠的卓越性能与低调沉着的外观设计,尽显稳重优雅气质。亚光黑色表盘上饰有的大号白色阿拉伯数字,在方便读数之余,亦展现佩戴者对于时间的从容把握,而其作为飞行腕表的经典样式则隐隐透出锐意进取的勇气与决心。与此同时,枕形精钢表壳搭配富有质感的黑色鳄鱼皮表带,更在无形中展现商务型男的自信风度。

  精钢男表折射坚毅气质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展示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男表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展示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男表

  作为性格气质的微妙再现,一枚恰如其分的腕表或能化身点睛之笔,伴随佩戴者在举手投足间流露独到魅力。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男表由品牌专为马术运动倾情打造,凝聚优雅态度与运动精神,为年轻男士在严谨工作场合中增添一缕应对自如的阳光魅力。沉稳的黑色表盘与清晰准确的银色时标优雅契合,搭配经典圆形表盘设计,在分秒嘀嗒间尽显克忠职守的毅力与持之以恒的专注。

  温暖间金寓意职场圆梦

浪琴表心月系列精钢玫瑰金女表诠释从容职场风范
浪琴表心月系列精钢玫瑰金女表诠释从容职场风范

  走出校园不久的职场新人总是怀揣梦想,期盼有条不紊的成熟之路与辛勤努力的美好收获。浪琴表心月系列精钢玫瑰金女表以柔美线条勾勒恬静优雅的女性特质,同时以经典圆形表壳传递圆梦职场的诚挚祈愿。淳朴的精钢与温暖的玫瑰金色彩相得益彰,于无声中渲染知性睿智魅力。略显复古的蓝色罗马数字时标则以简明踏实的布局环绕于银色表面上,悄然凝聚专业、干练风范。

  意式优雅礼赞甜美生活

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精钢女表展现简约低调魅力
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精钢女表展现简约低调魅力

  工作与生活是相辅相成的两个部分,对于甜美生活的期许是职场人士辛勤付出的原动力。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精钢女表秉承意大利率性欢愉的生活方式,将甜美生活寓意融入优雅时计之中。比例和谐的悦目长方形表壳,在职场新人腕间默默诠释值得信任的实干风格,亦折射几分灵动聪慧之美。白色表盘饰以十枚精致时标和两个阿拉伯数字,搭配指示时、分的镀银指针,更在简约低调之余,完美契合工作场合的着装诉求。

  【腕表说明】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    腕表编号:L2.794.4.53.0    售价:RMB 15,800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 腕表编号:L2.794.4.53.0 售价:RMB 15,800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The Longines Heritage 1935)的原作最初专为飞行员设计,但最终成为了一款在公众间炙手可热的腕表。该款腕表的枕形精钢表壳直径为42毫米,搭载L615自动上链机芯。哑光黑色表盘上印有白色阿拉伯数字,并经过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处理,小秒针和日期显示窗设于6时位置,配有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男表    腕表型号:L2.785.4.56.6    售价:RMB 15,600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男表 腕表型号:L2.785.4.56.6 售价:RMB 15,600

  康铂系列由浪琴表专为马术运动倾情打造,秉承现代设计与精准品质,倾情诠释优雅态度与运动精神的完美融合。这款腕表直径40毫米,精钢表壳及表链,内置L619机械机芯。黑色表盘上刻有3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9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浪琴表心月系列精钢玫瑰金女表    腕表编号:L8.110.5.78.6    售价:RMB 20,900
浪琴表心月系列精钢玫瑰金女表 腕表编号:L8.110.5.78.6 售价:RMB 20,900

  浪琴表心月系列精钢玫瑰金女表融合灿烂精钢与柔美玫瑰金魅力,银色表面饰以11个蓝色罗马数字以及蓝色精钢指针。该款腕表内藏L250石英机芯,可显示时、分、秒,3时位置为日期显示窗。经典圆形表壳设计搭配精钢玫瑰金链带,尽显优雅时尚魅力。防水达3个大气压力(30米)

浪琴表戴绰维纳系列精钢女表    腕表编号:L5.158.4.16.6    售价:RMB 9,100
浪琴表戴绰维纳系列精钢女表 腕表编号:L5.158.4.16.6 售价:RMB 9,100

  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为热爱并向往意式甜美生活的优雅女性倾心打造。这枚精钢石英表(L963机芯)采用优美的长方形设计以及和谐的表壳比例。白色表盘饰以10个精致时标和两个阿拉伯数字,镀银指针指示小时与分钟。这枚优雅现代的表款配以精钢链带。防水达3个大气压力(30米)。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luxury.sohu.com/20140828/n403859597.shtml report 5591 职场新人,“首”表妙语。在职场新人的必备装扮中,一枚优雅别致的腕表不仅具备实用计时功能,更赋予佩戴者与众不同的卓越气质。抑或自信守时的沉着风范,抑或持之以恒的坚
(责任编辑:夏高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