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轻质B04计时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全新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轻质B04计时腕表(Bentley GMT Light Body B04)集舒适和优雅、实用和时尚于一身,:不对称表耳搭配舒适耐用的黑色橡胶表带,尽显大胆独特的风格;硕大的表圈镌刻有精美滚花纹饰,灵感源自宾利跑车的标志性散热格栅;坚固的表壳、流畅的线条、内嵌的计时按钮,完美符合人体工程学。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轻质B04计时腕表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轻质B04计时腕表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轻质B04计时腕表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轻质B04计时腕表

  作为卓越性能的典范,这款旅行腕表拥有前所未有的便捷操作。佩戴者只需拉出表冠,以小时为单位向前或向后旋转,即可将主时针调至当地时间,丝毫不影响分针的走时精度,日期亦可同步向前或向后自动调整。漫漫旅途,这款腕表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旋转内圈标注有世界24个时区代表城市名称,佩戴者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以24小时时制查看全球24个时区时间。在精心雕琢的镂空表盘下,跳动着一颗性能超卓的百年灵自制B04机芯,与百年灵所有产品机芯一样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高效精准,伴君泰然行天下。

  【技术参数】

   机芯:百年灵自制B04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自动上弦,每小时28,800次高摆频;47枚宝石轴承;动力储存达70小时以上;表盘提供24小时第二时区显示;计时精度达1/4秒,配有30分钟及12小时累积计时器;日历显示。

   表壳:钛金属;防水性能达100米(330英尺/10个大气压);旋入式表冠;双向齿轮结构旋转表圈(带24个时区显示);弧面蓝宝石表镜,双面防眩处理;透明蓝宝石表底;直径:49毫米。

   表盘:皇家乌檀黑,钨金灰色。

   表带:GMT世界时间橡胶表带。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7/n397318066.shtml report 1947 全新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轻质B04计时腕表(BentleyGMTLightBodyB04)集舒适和优雅、实用和时尚于一身,:不对称表耳搭配舒适耐用的黑色橡胶表带,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