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高原骑士Highland Park 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来源:搜狐奢侈品

    自1798年诞生以来,高原骑士(Highland Park)拥有超过两百年的历史光芒及众多迷人的传说,是苏格兰最古老的酒厂之一,位于北纬59度的奥克尼群岛之上,也是世界最北的蒸馏厂。

 

  地球最北端的苏格兰威士忌酿酒厂在这里,它就是高原骑士(Highland Park),这里原本是建于公元1750年的一座教堂,平时由教会的长老马革尼安森将走私来的酒藏在讲道坛中,以避人耳目,而成为当时最有名的威士忌走私基地。

  自1798年诞生以来,高原骑士(Highland Park)拥有超过两百年的历史光芒及众多迷人的传说,是苏格兰最古老的酒厂之一,位于北纬59度的奥克尼群岛之上,也是世界最北的蒸馏厂。

  当地长年于「恒低温」状态,对孕育威士忌的生命来说,奥克尼可以说是得天独厚的神谕之地。1939年,英国海军皇家橡树号于史卡帕湾遭德国海军击沉,温斯顿.邱吉尔首相为此踏上奥克尼群岛视察战区。

  据说,当时他心中最渴望的是赶快赴高原骑士酒厂参观,并来一杯他所喜好的高原骑士威士忌。高原骑士不但拥有来自克兰提特的纯净水源,奥克尼独特的泥煤更是理解及品味高原骑士威士忌的关键。高原骑士威士忌所以能长期受到全球品味精英人士的推崇,更来自于不惜成本、注重细节与坚持制程的五大基石的精神。

  品尝过高原骑士(Highland Park)18年份单一麦牙威士忌后,很难忘记它的悠久风味,个中原因就在于奥克尼群岛的泥碳地床。在每次酝酿威士忌所使用的泥碳量,都经过谨慎的测量,味道更胜一筹。也由于吸收数世纪以来散布其间的盐份,因此让威士忌增添了一种草根与石南花的独特风味。

  色泽:铮亮、清澈、自然的金色

  香气:芬香的熏木气息,丰厚且成熟

  口感:厚实又有层次的接触,带着蜂蜜及泥煤味

  余韵:柔和的圆融,长时间的回韵停留

  得奖纪录:

  2005到2010年“THE BEST SPIRIT IN THE WORLD ”世界烈酒之最"国际独立品酒权威F. Paul Pacult

  2010年Jim Murray's威士忌圣经评分95.5分

  2009年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双金牌奖

  2009年IWSC国际烈酒葡萄酒大赛金牌奖(Best in Class)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110/n393311174.shtml report 1443   自1798年诞生以来,高原骑士(HighlandPark)拥有超过两百年的历史光芒及众多迷人的传说,是苏格兰最古老的酒厂之一,位于北纬5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