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经典手工制表 亨利慕时最新腕表推荐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在亨利慕时的世界里,运用最传统的手工工艺来制作每一枚腕表,代表的绝不是保守,而恰恰代表了经典高雅与无比珍贵,让亨利慕时的腕表不仅仅是一个计时产品,更是一件微机械世界中代表极致成就的艺术品,也让亨利慕时成为精益求精、珍罕难寻的代名词。

亨利慕时的制表师们设计出极富独创性的腕表机械结构
亨利慕时的制表师们设计出极富独创性的腕表机械结构

  永不过时的经典手工制表技艺

  有报道显示,近十年间,不少高级腕表纷纷回归传统,开始使用品牌自主制造的机械机芯并将腕表设计返璞归真,而这都是亨利慕时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和追求的制表准则。作为高级腕表品牌,亨利慕时在设计风格、理念以及机件上和其它高级腕表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每年手工制造,将经典精良、珍稀独创发挥到极致。亨利慕时现任首席执行官Edouard Meylan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如今自主生产手表零部件包括机芯、游丝和擒纵机构的品牌的确十分罕有,这样的品牌在全球不超过十个,而亨利慕时正是其中之一。

亨利慕时每枚腕表均为纯手工制作和加工
亨利慕时每枚腕表均为纯手工制作和加工

  亨利慕时的年产量约为一千枚,而研发一款全新的机芯历时5年之久,组装一款功能强大、设计精密的腕表需要耗时近50个小时。由于机芯零部件的复杂性而无法进行大批量生产,制表师们需要将320个零部件手工打磨修饰,制作时间漫长。但亨利慕时不愿就此放弃传统制表技艺和流程,全因亨利慕时制表师们执着于每一环细节的完美,确保每一枚亨利慕时腕表的珍贵。

  走在时代前沿的独创设计理念

  在亨利慕时所有独创性制表技艺中,受到广泛赞誉并最值得骄傲的,便是它给保养带来极大便利的可更换摆轮组件、避免重心误差的Straumann双游丝摆轮系统,以及精准而安全的万年历功能。

  自问世以来,亨利慕时的可更换摆轮组件就赢得了众多瞩目。这一制表技艺融入了一系列已经从钟表技术舞台消失很久的技术细节,并且由于复杂的加工过程,所以无法应用在大批量生产中,但这恰恰是亨利慕时爱好者最钟情的地方:因稀少精良而珍罕难寻。

  延续一贯的专业性和独创性,2005年,亨利慕时推出第一款带有瑞士锚型摆轮的可更换组件,配有足金制成的锚轮和锚,以及调节螺钉和全新的侧金锚止挡系统。2007年,亨利慕时的钟表设计师们有对振荡系统的核心进行改造,并发明了“摆轮游丝系统”。在Precision工程技术股份公司和Straumann研究所的帮助下,该系统采用经改良后的游丝合金材料及设计方案,通过振荡稳定性结合摆轮确保了腕表的同步性和准确性。

  在这一基础上,亨利慕时的设计师们继续为机芯带来革命性改造。因为Breguet终端曲线不易弯曲,所以难以完全确保重心位于轴中点,为了避免这带来的重心误差,亨利慕时诞生了Straumann双游丝摆轮系统。和用于补偿重心误差的陀飞轮不同,Straumann双游丝摆轮系统则直接规避了误差的产生——将两个具有相同机械性能的游丝上下布置,分别向左和向右振荡,振荡时其重心就会如同缓平曲线一样从中心向外运动。由于两个游丝的旋转方向不同,因此它们也正好以相反方向不对称振荡,从而使得重心最终精确保持在中心点。

  亨利慕时另一项精彩夺目的独创技术是对万年历的全新设计。全球第一款带有“Flash Calendar”视窗的腕表正是出自亨利慕时品牌之手,能令腕表根据月份的实际长度正确显示日期,并且这一日期切换只需在短短1秒内便可完成。不仅如此,万年历可随后调节的功能也是亨利慕时的革命性创举。其它生产商制造的产品通常在21点至24点间不得进行时间校正,但亨利慕时的万年历,即便在日历自行切换时,也可通过表冠进行自由调节,不会对机械结构的任何部件造成损坏。

2013年最新款 341.501-022 Perpetual 1 Rose Gold Fume Dial
2013年最新款 341.501-022 Perpetual 1 Rose Gold Fume Dial

  如此集结经典优雅的外观、略显低调的风格、一如既往的精密结构、独创性技术和高度使用的便利性于一身的杰作,或许你只能在亨利慕时的钟表世界中找到。亨利慕时将一如既往制作出精致高贵的腕表产品,而整个腕表界以及所有的钟表爱好者也正瞩目期待它今年即将在巴塞尔表展上推出的最新机芯 ——是陀飞轮?还是研制出更为精密的机芯?一切都请拭目以待。

  亨利慕时最新腕表推荐

  MOSER PERPETUAL 1 2013年新款

  H. Moser & Cie.将品牌杰作Moser Perpetual 1系列与其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烟熏色表盘相结合,使这两大标志性元素合二为一,令绝美和优雅交融于一身。搭载了HMC 341自制手动上链机芯,Moser Perpetual 1腕表以低调的外观和极高的可读性脱颖而出。12根巧夺天工、独具匠心的柱状镶贴小时时标表示月份,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盖下的机芯侧带有闰年周期显示。长长的多切面尖叶形指针更增添了腕表的优雅风韵,最终呈现出来的是一款极其低调、完美平衡且读数异常清晰的腕表杰作。除了玫瑰金、白金、铂金、蓝色烟熏限量款和金属钯款型可供选择外,2013年H. Moser & Cie制表师们推出了带烟熏色表盘的玫瑰金款型。多个出其不意的组合巧妙地集力量与柔软于一身,进一步成就了Moser Perpetual 1的非凡,令该系列的传奇地位进一步巩固。

341.501-022 Perpetual 1 Rose Gold Fume Dial
341.501-022 Perpetual 1 Rose Gold Fume Dial

  参考价格:RMB 398,000

 341.501-024 Perpetual 1 Palladium Model Blue Fume Dial
 341.501-024 Perpetual 1 Palladium Model Blue Fume Dial

  参考价格:RMB 358,200

  NOMAD双时区腕表

  Nomad是H. Moser & Cie.创作的新款腕表名称,于2013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揭开神秘面纱。承袭优雅高贵的外观,带有双时区功能的Nomad具有清晰素淡的显示和最佳的可读性,亦是超凡独特。Nomad的亮点体现在用于指示第二时区小时的第三根时针,其在尺寸上比叶形时针和分针稍小,为红色。这一抹亮色为有着经典外观的Nomad增添了活力气息。Nomad配备的自制的HMC 346自动上链机芯,是市面上最大的机芯之一,直径34毫米,因此还可以欣赏到夺人眼球的18K纯金摆陀。技术上,得益于获得专利的“双拉表冠”(Double Pull)系统,可使用表冠进行第二时区的小时调节,从而规避不小心使腕表停止或改变主时区时间的风险。而直接传动型秒针位于6点钟位置的偏心子表盘上,匀速平稳地记录着秒钟的流逝,让人想起经典传统的怀表。对于经验丰富的旅行者,Nomad将继续为他们的梦想提供动力;对于那些不那么活跃的求稳人士,Nomad将点燃他们的探索激情。

 346.133-005 Nomad Rose Gold Silver-plated Dial
 346.133-005 Nomad Rose Gold Silver-plated Dial

  参考价格:RMB 242,000

 346.134-003 Nomad Platinum Ardoise Dial
 346.134-003 Nomad Platinum Ardoise Dial

  参考价格:RMB 315,000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127/n394280052.shtml report 10546 在亨利慕时的世界里,运用最传统的手工工艺来制作每一枚腕表,代表的绝不是保守,而恰恰代表了经典高雅与无比珍贵,让亨利慕时的腕表不仅仅是一个计时产品,更是一件微机械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