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情人节 享受香槟带给味蕾与精神的愉悦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据说每逢佳节,法国人就会习惯饮用大量香槟,享受气泡绽放在嘴中的清爽,然后在醉乡中欢腾雀跃,为什么在欢庆的时刻,人们格外钟情香槟之美味?在情人节的时候,香槟又能为我们的浪漫时光增添几多情趣呢?

 

  据说,香槟之所以能与情人节结缘,首先因为香槟是一种性感的酒,据说早在18世纪,酩悦香槟就以这种特质,成了当时人们“真爱唯一的灵丹妙药”,它是18世纪法国皇室朝臣及贵妇们Court love(社交场爱情)的推动品。当然,精神层面上的描绘方式或许有些虚无缥缈,但香槟能被冠以这种头衔,也得益于它的口感和酒性:首先,香槟很适合搭配鱼子酱、牡蛎之类的催情食物,在享受这些增强“机能”的食物的同时,香槟充满果香的口感也会随之沁入你的心脾,增加你对于爱情的渴望。

 

  同时,香槟也一向被当成诱惑女性的圣物,因为香槟好喝,易于人口,加上气泡的挥发性,使得香槟中的酒精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如果肚子空空的人,随意喝两三杯香槟,就连平常酒量还可以的人,都可能因此变得手脚发软;但那种因香槟而变得柔软的状态,是种迷人的微酊,人的脑子会变得轻飘飘起来,音乐也变得格外悦耳动听。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12/n394844074.shtml report 4125 据说每逢佳节,法国人就会习惯饮用大量香槟,享受气泡绽放在嘴中的清爽,然后在醉乡中欢腾雀跃,为什么在欢庆的时刻,人们格外钟情香槟之美味?在情人节的时候,香槟又能为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