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表
  DIVA高级珠宝腕表与同名珠宝系列的几何图案设计相呼应,堪称女性魅力与优雅气质的化身。来自经典褶扇的灵感成就了精美的立体花冠造型。全钻表款是DIVA高级珠宝腕表中最为华贵的作品,密镶有明亮式、长方形和圆形等多种切割的钻石,彰显着优雅璀璨的极致魅力。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绿松石

  演绎珠宝艺术的华彩画卷

  高级珠宝腕表采用18K玫瑰金表壳及表带(约97.7克),镶嵌366颗钻石(358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和8颗圆形切割钻石,总重约7.51克拉)、38颗碧玺(30颗方形切割碧玺和8颗圆形切割碧玺)和16颗绿松石。搭载BVLGARI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紫水晶 

  高级珠宝腕表采用18K玫瑰金表壳及表带(约107.35克)和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镶嵌28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约5.67克拉,以及8颗碧玺和8颗紫水晶。搭载BVLGARI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

  BVLGARI宝格丽全新DIVA高级珠宝腕表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这个意大利珠宝世家的行业领袖风范。DIVA系列完美再现 了“甜蜜生活”(Dolce Vita)年代的迷人风采,堪称意大利电影黄金年代的华美缩影。当时,BVLGARI宝格丽与影坛可谓密不可分,众多国际顶级影星都是BVLGARI宝格丽罗马康多提旗舰店的常客。这些璀璨明星无一例外都为BVLGARI宝格丽珠宝的迷人魅力深深折服,无数的老照片记录下了他们出入BVLGARI宝格丽旗舰店的经典时刻。直至今日,BVLGARI宝格丽依然备受世界各地的贵族名媛和璀璨明星们钟爱。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7/n397300107.shtml report 3892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表DIVA高级珠宝腕表与同名珠宝系列的几何图案设计相呼应,堪称女性魅力与优雅气质的化身。来自经典褶扇的灵感成就了精美的立体花冠造型。全钻表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