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欧米茄海马300腕表 经典回归之作

来源:搜狐奢侈品

  1957年,欧米茄 (OMEGA) 推出了一款专为潜水者和水下作业人员特别设计的先锋性腕表——海马300腕表。单向旋转表圈、潜水刻度、黑色表盘与浅色时间刻度的对比搭配、超大指针及数字小时刻度,这些非凡的设计元素让潜水者无论身处陆地还是潜入深海,在各种光线条件下均可轻松读取时间。

  半个多世纪后,海马300腕表耀世回归,并在技术和设计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势必成为新一代冒险者在陆地与海洋探险中的理想贴身装备。

  海马300腕表41毫米款的表壳有多种金属材质选择,包括精钢、950铂金、5级钛金属和18K Sedna™金等。5级钛金属配18K Sedna™金、精钢配18K Sedna™金的两种双色搭配独特出众,低调内敛的美学之中蕴涵着永恒经典的魅力。

  诸多欧米茄先锋创新亮点融于一身黑色陶瓷表盘

  海马300腕表的黑色陶瓷表盘上饰有以金和钯材质打造的转印元素。采用高温处理的专利工艺让白金的色泽更为夺目;时间刻度以珐琅垫层打造出拱形轮廓,彰显不俗质感。18K白金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上均覆有复古风格的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在暗光环境中,时针、秒针和内嵌式小时刻度均散发蓝色光芒,分针则发出绿色光芒。

  线条流畅的精钢表壳搭配Liquidmetal潜水刻度

  精钢表款采用经喷砂处理的黑色表盘,配备带有Liquidmetal潜水刻度的抛光黑色陶瓷表圈。内嵌式小时刻度覆有复古风格的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与镀铑时针和分针一样在暗光环境中散发出柔和的蓝色光芒;分针和表圈上的圆点也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可发出绿色光芒。

  夺目出众的18K欧米茄Sedna™金

  海马300腕表系列中最耀目的一款作品采用以18K Sedna™金打造的表壳和表链。18K Sedna™金为欧米茄独有的创新材质,在2013年巴塞尔世界钟表展上首次亮相。经喷砂处理的黑色表盘上饰有18K Sedna™金拱形指针和白色转印标识。

  欧米茄CeragoldTM创新工艺

  Sedna™金表款表圈上的抛光黑色陶瓷环上采用了欧米茄独有的Ceragold™创新工艺。欧米茄Ceragold创新工艺首次实现了陶瓷和18K金的完美融合。此项工艺通过一系列特别工序,打造出以陶瓷为基座并拥有金质数字与刻度的Ceragold表圈,其触感光滑流畅,视觉效果独特非凡。

  欧米茄8400/8401”至臻同轴机芯”

  欧米茄在海马300腕表中引入了来自全新升级同轴机芯家族中的两款杰作。欧米茄8400/8401”至臻同轴机芯” (Master Co-Axial Calibre) 不仅拥有媲美此前任何一款同轴机芯的精准性与可靠性,而且还采用了欧米茄革命性的防磁技术,因而为海马300腕表——甚至任何一款配备”至臻同轴机芯”的腕表——带来可抵抗超过15’000高斯(1.5特斯拉)强磁场干扰的非凡性能。此款经官方认证的天文台表防水300米 (1000 英尺/30个大气压) ,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每一枚腕表的表背均镌刻有“Si14” (硅材质) 和 “ANTI-MAGNETIC > 15’000 GAUSS” (防磁超15’000高斯) 字样。此外,根据潜水刻度所用材质不同,还会分别镌刻有“Liquidmetal”或“Omega CeragoldTM”字样。透过弧形防磨损蓝宝石背透,欧米茄精密同轴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精钢表款、5级钛金属表款和双色表款均搭载8400”至臻同轴机芯”,而以18K Sedna™金和950铂金打造的表款则搭载经特别奢华处理的8401”至臻同轴机芯”。

  欧米茄专利推拉式可调节表扣

  每一款腕表的表链均采用欧米茄专利的推拉式可调节表扣。表链拥有6个可调位置,可方便调至适合潜水服袖口的长度。只需打开表扣,按下“推动”压钮、滑动内扣直至将表链调节到合适的长度。

  与1957年的经典表款一样,全新海马300腕表采用对称表壳设计、单向旋转表圈、对比鲜明的深色表盘及浅色时间刻度、超大指针及数字小时刻度,方便在各种光线条件下轻松读取时间。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7/n397321491.shtml report 3521 1957年,欧米茄(OMEGA)推出了一款专为潜水者和水下作业人员特别设计的先锋性腕表——海马300腕表。单向旋转表圈、潜水刻度、黑色表盘与浅色时间刻度的对比搭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