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至臻同轴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欧米茄推出全新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至臻同轴"腕表,38.5毫米和41.5毫米表款的表壳有18K红金配精钢、18K黄金配精钢与低调内敛的精钢款三种选择。经抛光和磨砂处理的表壳搭配抛光表圈和哑光旋入式表冠。

  黑色、银色、蓝色、灰色或香槟色亮漆表盘饰有Aqua Terra 系列标志性的“柚木概念”垂直纹理。小时刻度为镀铑或18K金材质,同材质的拱形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的侧面均为光亮打磨,与磨砂处理的顶端形成鲜明对比,于细节处彰显非凡匠心。41.5毫米表款的中央秒针或为橙色亮漆镀铑指针,或以18K金精心打造。经双面防反光处理的弧拱形耐磨损蓝宝石表镜可为海马系列Aqua Terra “至臻同轴” (Master Co-Axial) 腕表的表盘提供周全保护。



  此款运动风格腕表配备带有蝴蝶表扣的抛光磨砂表链,此外另有棕色或蓝色皮表带可选。

  抛光旋入式表背上镌刻有“Si14” (硅材质) 和“ANTI-MAGNETIC > 15’000 GAUSS” (防磁超15’000高斯) 字样。透过蓝宝石背透,欧米茄 (OMEGA) 8500”至臻同轴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至臻同轴”34毫米腕表

  此款Master Co-Axial 同轴34毫米腕表是全新海马Aqua Terra系列中尺寸最小的表款,表壳有18K Sedna™金配精钢、黄金配精钢或线条流畅的纯精钢三种材质选择,或搭配同材质表链,或采用带有珍珠贝母光泽的白色皮表带。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12个钻石小时刻度嵌于镀铑或18K金拱形托槽之上,绽放流光溢彩。腕表配备带有哑光旋入式表冠的抛光表圈或全镶钻表圈。

  34毫米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搭载8520”至臻同轴机芯”。

  海马系列Aqua Terra “至臻同轴”腕表防水150米 (500英尺/15个大气压)。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7/n397321765.shtml report 2073 欧米茄推出全新海马系列AquaTerra150米"至臻同轴"腕表,38.5毫米和41.5毫米表款的表壳有18K红金配精钢、18K黄金配精钢与低调内敛的精钢款三种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