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欧米茄新推最强机芯 ”至臻同轴机芯”

来源:搜狐奢侈品

   1999年,欧米茄 (OMEGA) 推出革命性的同轴擒纵系统,开启了品牌的同轴创新之路。2007年,欧米茄首款自制同轴机芯——8500/8501同轴机芯问世;2013年,欧米茄发布了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防磁机械机芯。正是欧米茄同轴之路上这些里程碑式的创新杰作,促成了欧米茄史上最先进机械机芯——“至臻同轴机芯” (Master Co-Axial Calibres) 的诞生。

  这一全新家族中包括8400/8401、8500、8511和8520 “至臻同轴机芯”,与此前的同轴机芯相比,这些全新机芯的最大特点在于能抵抗超过15’000高斯强磁场的干扰。



  2013年,欧米茄发布了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防磁机芯——欧米茄8508同轴机芯。在过去的一年中,欧米茄成功实现了防磁技术的量产,将这一创新技术应用于各种尺寸、各种风格的腕表之中。与此前制表界的抗磁方式不同,欧米茄并不依赖于防磁内表壳,而是独辟蹊径,甄选多种非铁磁性材质打造防磁机芯,由此使机芯从根本上免受磁场影响。

  2008年Si14硅材质游丝的发布,是防磁机芯研发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第一步。如今全新升级版机芯中的摆轴组件采用了名为Nivagauss™的防磁材质,同轴擒纵盘中的精钢材质由非磁性材料所代替,减震器中的减震簧亦由非晶态金属制成。此次,这项欧米茄独有的全球首创防磁技术将搭载于品牌极富盛名的腕表系列之中。

  在令人叹服的防磁技术之外,欧米茄”至臻同轴机芯”还搭载有欧米茄无卡度游丝摆轮、三层式同轴擒纵系统以及特别的奢华设计元素,包括镀铑摆陀以及饰有阿拉伯风格日内瓦波纹的摆轮夹板。

  欧米茄”至臻同轴机芯”可为腕表带来持久出众的可靠性能和超凡精准的走时表现,因而每一枚搭载了”至臻同轴机芯”的腕表均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7/n397322998.shtml report 2469 1999年,欧米茄(OMEGA)推出革命性的同轴擒纵系统,开启了品牌的同轴创新之路。2007年,欧米茄首款自制同轴机芯——8500/8501同轴机芯问世;201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