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机芯1.95 mm:最薄陀飞轮宝格丽Octo Finissimo

来源:搜狐奢侈品

一直以来,超薄腕表为钟表工匠所追求和推崇。今年巴塞尔表展上,宝格丽Octo Finissimo陀飞轮腕表在开发超薄超复杂腕表上可谓开创全新的里程碑:厚度为1.95 mm的机芯使运转的陀飞轮成为市场上最为纤细、独一无二、前所未有的最薄陀飞轮。

  其机芯比瑞士法郎的硬币厚度还要薄。自创作之初,其设计就融合了若干巧思以降低总体厚度——制作过程中起决定性因素的陀飞轮框架厚度仅为1.95 mm。框架与机芯底板的结合,决定了整个机芯的厚度。整个机芯架构包括两个夹板:一个用于分针轮,另一个用于每分钟转动一圈的陀飞轮框架轮系。

  在研发最薄的陀飞轮机芯过程中,制表工匠们使用了多种解决方案以实现这一目标。首先是使用转动部件的球轴承:基础机芯上一般安装7个球轴承,而陀飞轮框架有一个壳式滚动轴承,使其可以旋转。最后一个球轴承使擒纵轮可以绕着它旋转。其次是取消调速部件组,因为在平衡轮上直接调节计时,这也有助于机芯变得更薄。发条盒在适当的位置,并由其邻近的3个球轴承引导。这个解决方案使其弹簧的高度增高一倍,因此实现了近55个小时的动力储存。

  Finissimo陀飞轮拥有249个零件,其饰面以及最后的组合展现出其无与伦比的完美性:机芯底板和夹板采用倒角工艺,并使用日内瓦波纹装饰;齿轮成倒角,并经过打磨的螺丝头和开槽均也形成倒角,端末均经抛光处理。黑色表盘上显示小时和分钟的指针则经过涂漆和抛光处理,简洁优雅,嵌入直径40 mm 的铂金表壳内,配以带有铂金扣的黑色鳄鱼皮表带。毫无疑问,Octo Finissimo陀飞轮代表了追求超薄复杂腕表的制表技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Octo Finissimo 陀飞轮技术参数

  机芯

  • Finissimo陀飞轮机芯是定制的超薄手动上链飞行陀飞轮机芯,每分钟旋转一周。前所未有的最薄机芯,厚度仅为1.95 mm。

  • 腕表总厚度:5.00 mm。

  • 零件直径:32.00 mm;总直径:32.60 mm; 14.5令。

  • 249个零件,振频为21,600 vph (3 Hz)。

  • 陀飞轮框架:1.95 mm 厚,安装在边缘驱动超薄球轴承系统上。

  • 多种惯性平衡,无需动力校正系统。

  • 大约55小时的动力储备。

  • 高端表面处理:倒角,日内瓦波纹。

  表壳和表盘

  • 铂金表壳,直径为40 mm。

  • 黑色抛光漆面表盘

  • 黑色鳄鱼皮表带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31/n397511381.shtml report 2378 一直以来,超薄腕表为钟表工匠所追求和推崇。今年巴塞尔表展上,宝格丽OctoFinissimo陀飞轮腕表在开发超薄超复杂腕表上可谓开创全新的里程碑:厚度为1.95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