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2014巴塞尔 卡西欧开启科技腕表新纪元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今年,卡西欧以“让世界同步”为巴塞尔表展主题,面向全球隆重发布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GPS Hybrid System),以电子科技赋予了手表计时以外的全新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实用性和个性的产品体验。卡西欧世界首创(截止2013年3月CASIO数据)的GPS+电波接收技术,将两种不同的时间校正模式集合在一个系统内,通过GPS的定位,即使在陆地以外的无电波环境也能接受信号,随时获取更可靠、更精准的时间校正。

2014年巴塞尔世界珠宝钟表展,卡西欧展台设计以巨型G-SHOCK表头艺术雕像震撼亮相
2014年巴塞尔世界珠宝钟表展,卡西欧展台设计以巨型G-SHOCK表头艺术雕像震撼亮相

  展厅内卡西欧携旗下六大系列品牌最新表款亮相,带来一场创新的科技体验。搭载世界首创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GPS Hybrid System)的GWP-1000,为坚韧防震的G-SHOCK注入了极具实用性的尖端科技;金属指针男表艾迪斐斯EDIFICE,推出搭载电波太阳能的表款EQW-T620,3D立体大表盘设计带来卓越的视觉效果;登山表PRO TREK推出首次搭载第三代三重感应器的指针数字双显表款PRW-6000Y,专业户外装备助你探索大自然的未知领域。而女表腕表品牌BABY-G、SHEEN更是将腕表设计与潮流时尚紧密结合,推出了BA-110/111以及SHE-3506系列。

  GPS Hybrid System让世界同步

  —— 搭载世界首创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的G-SHOCK GPW-1000

搭载世界首创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的G-SHOCK GPW-1000
搭载世界首创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的G-SHOCK GPW-1000

  G-SHOCK向来热衷于挑战各种极限环境,而不断追求创新更是G-SHOCK品牌最令人敬仰的坚韧性格。此次发布的GPW-1000,搭载世界首创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GPS Hybrid System),在防震构造中加入极具实用性的尖端科技,助您随时随地获取最精准可靠的时间校正。

  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与全球六局电波接收功能,这两种不同的时间校正模式集合在一个系统内,提高腕表在全球范围内的精准校时可靠性。GPW-1000可以从全球6个电波塔接收电波信号来调整时间,或通过GPS传输的位置和时间数据校准时间,即使在陆地以外的也能接收信号,突破了传统手表的限制。腕表内的GPS模块接收GPS卫星定位信号时,将会根据其信号快速计算出用户所在位置,秒针会指向当前时间所对应的城市名称,同时在三点钟位置的小表盘会指向GPS传输位置的经纬度,方便用户迅速了解时空信息,GPS定位+电波接收开创了时计领域的新篇章。

  拥有G-SHOCK航空系列表款外观的GPW-1000,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钻石工艺切割表圈、金属立体时间刻度等,精工细琢,兼具强韧感与高级感,所有细节呈现腕表的本质之美。而多面锻造的金属表壳,粗犷的金属表冠设计以及碳素纤维表带,展现G-SHOCK坚固特质的同时,大大增加了可操作性和耐久性。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09/n397971394.shtml report 5720 今年,卡西欧以“让世界同步”为巴塞尔表展主题,面向全球隆重发布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GPSHybridSystem),以电子科技赋予了手表计时以外的全新价值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