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2014巴塞尔:宝格丽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2013年,BVLGARI宝格丽曾推出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及Berries跳时及逆跳分针两款精美腕表,今年巴塞尔上BVLGARI宝格丽推出基于这两款腕表的全新单品,以全新的色彩搭配呈现。

BVLGARI宝格丽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
BVLGARI宝格丽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

  两款新品均保留了Berries系列特有的璀璨宝石缀饰——新款Berries跳时及逆跳分针腕表镶嵌有祖母绿,而新款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则由祖母绿或红宝石点缀。一条由明亮式切割钻石排布而成的绚丽饰圈盘绕于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之上,成为该系列新品的最大亮点。

  BVLGARI宝格丽无与伦比的制表技术与精湛的宝石工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这几款稀世腕表成为这份情缘的完美注解。植根于BVLGARI宝格丽深邃的历史,该系列腕表由BVLGARI宝格丽Cocktail系列珠宝的巧思情愫演化而来,并将腕表制造与宝石镶嵌的工艺完美融合。

  BVLGARI宝格丽将色彩的搭配艺术融入制表的工艺中。剔透的宝石经过巧妙工艺的雕琢,打造出两款赏心悦目的Berries跳时及逆跳分针腕表。镶嵌于腕表之上的祖母绿尤为耀眼夺目,祖母绿的波斯名为“zamarat”,意为“珍宝之髓”。 自中世纪时期到启蒙时代,这种天然的绿色一直被视为奢华、权力、富丽及卓尔不群的象征。

BVLGARI宝格丽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_祖母绿
BVLGARI宝格丽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_祖母绿

  Berries腕表的40毫米表壳上镶有多达7颗祖母绿:这些总重1.63克拉的宝石妆点着18K白金表壳,与129颗切割钻石交相辉映。祖母绿色是拿破仑最喜爱的颜色,曾是帝国和权力的标志性色调。如今,绿色不仅代表着好运和勇气,还在游戏、饰品和珠宝中化身为希望及生活之趣的使者。在历史长河中,这一抹浓郁曾难以为人工再现或长久留存,尤其是在皮革和织物上。而今,祖母绿经常作为装饰出现在BV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中,它不仅凭异国情调和尊贵特质广受推崇,还以灿烂光辉和靓丽色泽备受赞誉。

  这些宝石掩映而成的色彩为拥有奇特结构的小时跳字机芯平添一抹靓丽。Berries系列特有的漩涡状饰圈或簇拥着位于12点钟位置的跳字小时窗,或萦绕着位于6点钟位置的陀飞轮结构。

  1830年代,法国制表工匠Blondeau发明了这一令人称奇的构件,开创性地利用表盘上的小窗口数字代替指针显示小时。每经过60分钟,该小窗中的数字变化一次。小时跳字腕表将不同时刻的指示方式融合呈现——小时由数字标示,分钟和秒钟则通过传统的指针体现。

  这款华贵的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除了炫目的祖母绿表款外,还有红宝石表款可供选择,呈现出别样的亮丽色彩。

  在BVLGARI宝格丽彩色宝石专家们的探索中,是否已找到一种颜色能更加传神贴切地诠释激情、征服、魅力及摄人心魄?传说,亚当正是脱胎于这一神话中的原色——在希伯来语中“Adam”意为“红土塑成”。 红色,无论是熠熠生辉的深红还是闪闪发光的朱红,总能让人联想到散发着浓烈香味的果实,剪裁精美的晚礼服,弥漫着馥郁香气的花朵,以及轰鸣疾驰的意大利跑车。它既替世俗权力敕令天下,也为宗教权威唤召众生;它还是红衣主教戒指上耶稣血染而成的那抹悲伤,散发着磁石般的魅力。

  自古以来,红宝石一直备受青睐,是华美珠宝不可或缺的缀饰。在精美腕表的打造过程中,红宝石亦为工匠们所钟爱。

  在近两个世纪的历史长河中,红宝石最初以天然去雕饰的形态出现。近些年,人造红宝石诞生,用于打造摩擦系数较小的轴承,以承载钢制齿轮轴。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40毫米抛光白金表壳上镶嵌的浑圆或椭圆的红宝石总重为2.27克拉,与表壳上63颗闪耀的切割钻石相映成辉。

  为了提高机械腕表的计时精度,人类发明了陀飞轮系统,用来抵消地心引力对摆轮等时性造成的干扰。陀飞轮置于精致的托架上,依靠自身旋转克服重力作用,集精确的计时功能与优雅的气质于一身。只需翻转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如珠宝杰作般的表壳,便可透过蓝宝石表背,饱览BVLGARI宝格丽复杂精密机芯的运转美态。调速器的稳定旋转也可一览无余。这一奇妙的调速器不仅通过手工打磨的22K金摆陀确保腕表自动上链机芯的平稳运转,还能提供64小时的动力存储。

  BVLGARI宝格丽将其打造高级珠宝与制作精密腕表的绝伦技艺完美融合,汇聚于这两款腕表之中。而两款新品正是BVLGARI宝格丽对至美臻品不倦热忱的生动写照。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31/n397510691.shtml report 2701 2013年,BVLGARI宝格丽曾推出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及Berries跳时及逆跳分针两款精美腕表,今年巴塞尔上BVLGARI宝格丽推出基于这两款腕表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