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会所
| | | | |

穿越极智——从摩纳哥皇室到外滩游艇会的盛宴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6月26日,摩纳哥政府联合外滩游艇会和Blu Inc Media旗下《中华宝艇》、《亚太宝艇》为期三天的摩纳哥文化周巨制启航。6月26日至28日,外滩游艇会迎来了急速升温的三日摩纳哥极智生活之旅。

摩纳哥文化周现场名流云集 

    作为第二次联合举办方的外滩游艇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汇聚一个国际平台,融汇各界顶层智慧群伦,共同打造深蕴中国极智文化的世界顶级平台。本次摩纳哥文化周,正是给来自塔尖的全球领袖们上演了一场视听、文化与资源的饕餮盛宴。从摩纳哥著名的“蒙特卡洛奢侈游艇生活”的生动演绎,到精彩绝伦的论坛演讲,无不将外滩游艇会的国际思想文化与顶级俱乐部精神发挥到极致,充分链接了地中海国家和大中国的绝佳商业和投资机遇。

摩纳哥文化周现场

    自6月26日摩纳哥文化周正式开启,外滩游艇会每天门庭若市,各领域精英与异国贵宾齐聚红毯。“2014摩纳哥旅游会展局中国推广会”将摩纳哥的顶级私享生活与贵族理念注入;入夜前,各摩纳哥文化主题研讨会热烈不断。这份夏夜的热力一直持续蔓延至外滩游艇会的狂欢鸡尾酒会上,最后一天的一场晚宴,可谓领袖风云,着实称得上一场“王的盛宴”,这三天,让上海外滩游艇会与摩纳哥风情海岸跨越相连。

 各领域精英与异国贵宾齐聚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703/n401735821.shtml report 4808 6月26日,摩纳哥政府联合外滩游艇会和BluIncMedia旗下《中华宝艇》、《亚太宝艇》为期三天的摩纳哥文化周巨制启航。6月26日至28日,外滩游艇会迎来了急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