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会所
| | | | |

穿越极智——从摩纳哥皇室到外滩游艇会的盛宴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2页 :
各领域精英与异国贵宾齐聚
各领域精英与异国贵宾齐聚

     27日,在“摩纳哥经济文化交流会”上外滩游艇会高层带给摩纳哥贵宾们一份不小的中国式惊喜:带有董事会主席亲笔签名,及由游艇会总裁亲自题写的“游艇会”藏头诗--私藏红酒。这也是一次跨界的演绎,用中国文化谱写了一份国际珍藏!

 各领域精英与异国贵宾齐聚 

  28日,活动周举办的“摩纳哥经济文化交流会”、“摩纳哥环境发展论坛”等活动为外滩游艇会平台贵宾及最具潜力的经济合作伙伴们展示了摩纳哥国际化的商业发展未来。随即,一场令人充满期待的“摩纳哥之夜”晚宴将本次文化周推入高潮。

各国精英名流绽放红毯
各国精英名流绽放红毯

    在游艇会,超过150位的全球领袖相继亮相,摩纳哥大使Catherine Fautrier,羽西化妆品创始人、著名慈善家靳羽西女士及2012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许继丹,影星孟瑶、艺人汤亚等一一走上奢华红毯,迈入文化饕餮的极智甲板。晚宴现场,嘉宾置身于摩纳哥的特色海滨风情,共享佳肴珍酿,分享智慧与美感。外滩游艇会特别为嘉宾们提供了游艇巡江,一览黄浦江迷人夜晚。

 各领域精英与异国贵宾齐聚 

    6月28日晚,狂欢开始——与会所有尊贵嘉宾在晚宴后聚集于诺莱仕集团旗下M1N1俱乐部;狂欢盛宴绝非终点,而是外滩游艇会与摩纳哥文化相交融的旅程起点。外滩游艇会总裁林建文先生说道:“我们非常荣幸在去年与摩纳哥公国和中华宝艇成功合作‘摩纳哥之夜’后,继而成为第一次“摩纳哥文化周”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精英青睐游艇文化,这也代表着这群顶层人士已步入国际化的极智生活方式,并且通过外滩游艇会提供给中国最具实力与智慧的领袖们相聚交流的平台,将投、融“资”时代画上顿号,开始投、融“智”的跨越!”

各领域精英与异国贵宾齐聚
各领域精英与异国贵宾齐聚

  业已接近尾声的摩纳哥文化周,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的举办,将摩纳哥完美的呈现给上海的精英们。想必下一届的摩纳哥文化周会更加振奋人心!再一次感谢所有游艇会的高层,您的精神将在这个平台上折射,携手国际领袖们一起,升华价值,璀璨明日!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703/n401735821.shtml report 4808 6月26日,摩纳哥政府联合外滩游艇会和BluIncMedia旗下《中华宝艇》、《亚太宝艇》为期三天的摩纳哥文化周巨制启航。6月26日至28日,外滩游艇会迎来了急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