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2014巴塞尔新品:飞亚达飞行系列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2014年,飞亚达延续“飞鲨”概念,铸造飞行系列腕表,首次面世即亮相巴塞尔钟表展。全球限量1000枚。

  “歼-15”因其卓越的作战性能,被誉为空中“飞鲨”。2012年11月,当飞行员驾驶“歼-15”战机在航母“辽宁舰”上着舰起飞,世人对“气势磅礴”的诠释,又有了更恰如其分的注解。飞亚达以卓绝技艺铸造中国舰载机飞行专用表——“飞鲨系列”腕表,作为舰载机飞行员在训练和海空作战时的精密计时装备,伴驾飞行员,征战浮天沧海。

  精准时计 飞行员必要装备

  飞行手表是执行任务的空军飞行员必需的装备。虽然现代科技中GPS、雷达和无线电导航设备等可以实现精准计时,但是这些设备可能因为自身故障或者对手的干扰而失效,所以一个独立而且不受外界干扰的计时设备是必不可少的,飞亚达飞行系列腕表应运而生。

  “飞”凡装备 非凡性能

  飞行系列的手表设计首先考虑的是功能实现和人机功效,为飞行员特别设计的手表必须能够走时准确,并且方便在光线暗淡的驾驶舱里亦能精准读时。

  在外观设计上,飞亚达飞行系列沿用了中国舰载机飞行员用表“飞鲨系列”的表壳造型,并做了加大处理。飞行系列采用大开面表盘、放大的橙色数字刻度和夜光指针,实现清晰读时。飞行系列放大的表冠以及按的,方便飞行员佩戴手套时操作。金属拉砂和喷砂工艺,盘面呈现黑色哑光,减少反光。

  除此之外,飞亚达飞行系列很多细节都充分体现了飞行的概念:表冠的设计灵感来自战斗机喷火尾管,大秒针的尖端装饰一架醒目的红色战斗机,底盖镌刻浮雕感战斗机。

  飞行系列特别增加了防磁16000A/m和防震的功能,确保飞行员在空中能够拥有安全、可靠,不受外界干扰的计时装备。

  飞行员在战斗中,对机上装备的“重量”控制是十分严格的。因此,飞行系列整表以钛合金材质铸就,该材质除质量相对较轻外,稳定性极为突出,更亲和人体皮肤,不易引起过敏,这对战斗中的飞行员安全有着重要意义。

  飞亚达飞行系列腕表搭配多功能自动机械机芯,走时精准,并具有计时功能。

  对于飞行员来讲,飞行系列腕表是战斗时刻的亲密伙伴;对于你我来说,它更像是一种英雄梦想的寄托。

  飞亚达荣耀梦想 心在更远处

  正如时间永不停歇,飞亚达也从未停下前行的脚步。多年来,飞亚达专注于“钟表”这个古老而又注定不断创新的行业。独立研发陀飞轮机芯、航天表机芯、腕表新材质,创意腕表设计和工艺……飞亚达在演绎经典钟表文化的同时,也传达着“进取”的精神倡导。

  飞亚达凭借精湛制表技艺与探索精神,为中国航天员们提供地面训练和执行飞行任务用表,随护航天员见证了太空探索的壮举;近年来,飞亚达更以“极限系列”携手来自中国的摩托车队,于南美大陆上,征战“全世界最艰难、最危险”的达喀尔拉力赛。此外,飞亚达也曾为亚冬会、亚洲帆船锦标赛等国际体育赛事提供计时设备。

  2011年,飞亚达进驻瑞士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成为该馆中唯一一个源自中国的国际腕表品牌。

  做一名伟大的飞行员,是很多男儿年毕生的梦想,然而能够实现的人寥寥无几。在这本已屈指可数的人中,更是只有当中豪杰才能成为舰载机的飞行员,实现飞行与战斗的双重梦想,以方刚血性,成就英雄本色。飞亚达飞行系列腕表,是拥有英雄梦想的男士钟爱之选。

  腕表配置:

  型号:GA8540.BBB

  机芯:多功能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钛合金、IP镀黑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

  表带:钛合金、IP镀黑

  直径:45mm

  防水:10ATM

  防磁:16000A/m

  附注:具有防震功能

  限量:1000枚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10/n398044437.shtml report 2531 2014年,飞亚达延续“飞鲨”概念,铸造飞行系列腕表,首次面世即亮相巴塞尔钟表展。全球限量1000枚。“歼-15”因其卓越的作战性能,被誉为空中“飞鲨”。201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