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军事-文化-历史-体育-NBA-视频-娱乐-财经-股票-科技-汽车-房产-时尚-母婴-教育-健康-旅游-美食-星座
再造中式奢生活

浪琴表荣任
国马术协会战略合作伙伴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与中国马术协会(Chinese Equestrian Association, CEA)在沪宣布双方正式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同时成为协会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并冠名“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Longines China Tour)。

视频直击

人生中难免会遇到重重障碍,即使“女神”志玲姐姐也不例外。现在林志玲将以优雅姿态迎接马儿的挑战,这是女神面对挑战时的姿态,那你呢?

赛事聚焦

赛事简介:

香港马术大师赛(Hong Kong Masters)是举世瞩目的马术障碍赛,糅合马术运动最声名显赫、优雅尊贵的元素。

马背风尚

大咖开讲

  • 刘诗来

  • 李艳阳

  • 夏阳

  • 陈慧丽

  • 王振山

  • 刘同晏

马球靴什么品牌的最好?

中国马球第一人刘诗来:

马球靴和护膝我推荐的是Fagliano品牌,这个品牌的马靴分为几个档次,最好的马球靴是用马的臀部的皮子制作而成,Fagliano品牌所有的都是手工订制的,是一家三代,爷爷,爸爸,叔叔,和两个孙子一共5个人在做,是一个小工厂,但是全世界最有名的就是这个品牌,查尔斯王子,各国的王储,包括vichai和我用的都是这个品牌的马球靴。【详细】

速度赛马应该怎么学?

《马术》主编李艳阳:

像竞速这样的项目其实参与的人很少,因为竞速属于赛马的范畴。严格的说赛马是不属于马术范畴的,只是在大陆地区赛马这个项目被划给马术协会管理。作为初学者,首先应该掌握的是休闲骑乘,即在野外进行比较简单的以休闲为目的的骑乘方法,这也是比较适合广大骑马爱好者的一种骑乘方式。【详细】

通过什么渠道买马最便宜?

中国马术协会马球委员会执行主任夏阳: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管你在机构还是个人手里买马,一定要和马的拥有者直接交易,不要通过中介来交易。另外,很多人觉得买马一定要出国买,这样一来就必须要多花十几万的运输费用。其实国内就可以买到欧洲的马种,而且在国内出生的马能够更好的适应本土环境和气候,有利于马的成长,也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开支。【详细】

马术初学者如何选择好的马场?

国际级马术裁判陈慧丽:

初学者要选择正规马场来学习。鉴别一个马场的好坏主要看硬件设备,要看它的马房是不是干净、场地是不是平整,设备是否能够保证所有的学员和马匹在运动当中不受伤害。之后要选择好的马术教练,每个教练都需要有国家资质,你可以跟马场负责人咨询他们是否具备相应的资质。【详细】

怎样辨别一匹马的好坏?

马学博士王振山:

每个人买马的目的不同,因此选马的标准也不一样。但无论如何,都有一些共性的地方。除了系谱血统和运动成绩等指标以外,在此仅对马的本身外貌特点进行评判。在相马方面,我国民间相马顺口溜很多,择一较为流行的供研习,或者说用现代的思路去解读老的顺口溜。【详细】

马术障碍赛中的障碍数量有多少个?

全国马术冠军刘同晏:

初学者要选择正规马场来学习。鉴别一个马场的好坏主要看硬件设备,要看它的马房是不是干净、场地是不是平整,设备是否能够保证所有的学员和马匹在运动当中不受伤害。之后要选择好的马术教练【详细】

马场推荐

北京 上海

风景优美、交通便利,130余匹欧洲进口温血马,10余年富有经验的专业培训体系和马匹寄养及管理服务为俱乐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著名运动员哈达铁现任总经理兼总教练。俱乐部教练、骑师多次参加马协举办的各项赛事并取得好成绩。

拥有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进口纯种温血马匹,主要用于教学、训练和比赛,能最大可能的保障运动的安全性。

马场集多项功能于一体,是国内唯一一个由中国马术协会和英国CHS认证系统认证的马术比赛训练及马术培训双四星马场

俱乐部住地宽广,环境优雅。由名师设计,以中式徽派古典园林风格为基调,整体豪华高雅。

03每年俱乐部邀请英国、荷兰、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国的教练、兽医、钉掌师、马牙医等专业人员为马匹服务。

04每年俱乐部邀请英国、荷兰、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国的教练、兽医、钉掌师、马牙医等专业人员为马匹服务。

05每年俱乐部邀请英国、荷兰、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国的教练、兽医、钉掌师、马牙医等专业人员为马匹服务。

浪琴表与马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