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雷达表2014巴塞尔新品四大看点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2页 :

  看点二:高科技陶瓷材质的又一力作

  - 酷灰色高科技陶瓷的荣耀登场

  RADO瑞士雷达表于1986年首开先河将高科技陶瓷材质引入制表业,从此这种材质便成为瑞士雷达表的标志性材质,其“不易磨损”的特质也成为品牌的代名词。至此以后,瑞士雷达表更是坚持不懈地突破自我,从白色高科技陶瓷的推出到碳化钛金属高科技陶瓷的面世,从等离子高科技陶瓷的横空出世再到今年酷灰色高科技陶瓷的技惊四座,瑞士雷达表又一次在制表业掀起一阵“高科技陶瓷”的材质风潮。

皓星系列酷灰色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皓星系列酷灰色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皓星系列酷灰色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皓星系列酷灰色高科技陶瓷双时区Touch腕表

  酷灰色高科技陶瓷作为今年巴塞尔表展的又一力作,对于RADO瑞士雷达表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历史意义,它将高科技陶瓷制作工艺又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由于受到材料成分、烧结时间与温度的影响,彩色高科技陶瓷在生产过程中很难达到精确一致的色彩。这种对于色彩的鉴别,只有在烧结之后才能知道,然而烧结后的高科技陶瓷又不能作为未使用过的高科技陶瓷重新使用,所以这也是彩色高科技陶瓷一直未能量产的原因。而瑞士雷达表通过专有技术手段,确保了每一款酷灰色高科技陶瓷腕表都可以呈现出相同的色彩,也让彩色高科技陶瓷腕表不能量产这一难题成为了永久历史。这项创举又一次证明了瑞士雷达表作为材质大师的非凡之处。

  对于高科技材质的执着追求,对于工艺技术的精益求精,让RADO瑞士雷达表在高科技材质领域一直拥有引领业界的绝对实力,从始至终从未被超越。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10/n398018742.shtml report 6301 RADO瑞士雷达表2014年巴塞尔新品坚持突破与创新,不管是对触感技术的延续使用,还是对高科技材质的执着追求,瑞士雷达表都一直秉承着Visionary(远见)、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