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朗格表厂7道制造过程全解密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3页 :精密的领域:部件制作

  精密的领域:部件制作

  朗格腕表是一件由数百个部件组成的紧凑、高性能机器,执行多种不同的运作,并暴露于动能及温度的变化之中。尽管如此,它在每一天的86,400秒之中最多只有数秒的误差,相等于百分之一的数百分之几。而制作部件的精密程序,则是上述精准度的先决条件。

  在最先进的电脑控制机器辅助之下,才能造出稳定的精度,作为腕表准确性的基础。它们内藏各种用以铣削、钻孔、雕刻的工具,以及先进的电火花线切割加工机床,制造各种极细小的部件如棘爪、制轮爪及杠杆等。夹板等部件需经近10次的处理,所有切口、孔洞及螺模方能成形。每一台CNC铣床均具备数十项工具;若有其中一项损坏或设定错误,它所制造出的部件就完全不能使用。

表厂自产摆轮游丝

表厂自产摆轮游丝

表厂自产游丝
表厂自产游丝

表厂自产游丝
表厂自产游丝

  一项渗透每个制作程序的主题由此而起:加工与测量是不可分割的。测量机器使用多项精密仪器,如光学比较器及具备1/10微米准确度的视频激光测量仪器。制作完成的部件在此面对关键时刻。一枚主要夹板可能有上百个孔洞,我们以极为耗时的程序检测它们彼此之间的相对位置。

  金属经铣削和钻孔后会产生锋利的边缘。所以,负责去刺的员工会以人手把所有边缘及开孔削边。在这个程序,没有任何机器能够比得上朗格制表大师的巧手。

  对于摆轮游丝这种对于腕表精确度至关重要的零件,绝大部分由表厂自行生产,朗格也根据不同的机芯量身定制不同尺寸的游丝。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18/n398458461.shtml report 12779 一切由意念开始:基础设计作为德国制表的标志性品牌,朗格每年仅生产数千枚金质或铂金腕表,全部搭载手工精心修饰的自产机芯,代表了德国精密制表登峰造极的技术与工艺。搜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