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朗格表厂7道制造过程全解密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7页 :朗格独有:第二次组装

  朗格独有:第二次组装

  在这个阶段,经完美调校的机芯已可安装到金质或铂金表壳里头。但是,朗格在这时会进行一个制表界前所未见的程序:机芯将被完全拆解,并将所有部件放入超音波水槽中清洗。为了确保机芯能于蓝宝石水晶表背下完美展现,某些部件在这个阶段才会加上最后的表面整饰。例如在这个时候,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成的3/4夹板才会加上传统的格拉苏蒂菱纹。所有黄金制套筒均由手工抛光,并细心地安装于夹板之上。而所有普通款式螺丝则由蓝钢螺丝取代。螺丝会经过缓慢而谨慎的加热过程直到摄氏300度,令钢材表面产生一层非常薄的蓝色磁铁矿。

  随后,机芯的部件将可在3至12倍的显微镜下再度进行组装。为了把摩擦和磨损减到最低,制表大师们在各种不同粘度的润滑油中选出最适合的种类,为所有轴承及功能性表面润滑。然后,机芯将再一次进行调校。

  安装表盘及指针是腕表出厂前倒数第二项工序。这个时候,机芯就可进驻它由铂金、黄金、玫瑰金或白金制成的“家”里头。在最后的一个程序中,腕表需通过为期4至6周的指定的测试程序以确保所有功能正常运作,另外亦以极为严谨的检查,确保每一枚腕表的外观皆完美无暇。这枚被世上某位钟表爱好者所期待着的腕表,终于能够出厂了。

  每一枚朗格机芯都经过两次手工组装,此项传统绝无仅有。机芯在经过第一次组装后,会经过一次“五方位”精密调校,当确保机芯完全精准后,机芯将被完全拆解,制表师在这个阶段会为某些部件加上最后的表面整饰。最后再被组装进铂金或金质表壳,并进行4至6周的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18/n398458461.shtml report 12779 一切由意念开始:基础设计作为德国制表的标志性品牌,朗格每年仅生产数千枚金质或铂金腕表,全部搭载手工精心修饰的自产机芯,代表了德国精密制表登峰造极的技术与工艺。搜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