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朗格表厂7道制造过程全解密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6页 : 成为一枚腕表:首次组装

  成为一枚腕表:首次组装

  机芯组装可谓锻造腕表个性的重要过程,所以,朗格在这个工序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及工夫。在这个过程中,所有机械部件均会作出协调及调整,使它们在往后的日子中依然畅顺运作。组装过程对朗格极为重要,大量制表师参与这个工序。

大日历的组装
大日历的组装

大日历的组装
大日历的组装

Double Split双追针计时机芯的组装
Double Split双追针计时机芯的组装

  朗格腕表的组装是一系列巧妙地编排的步骤。在各个独立配件预装成子系统(上链接构、走时轮系等)之后,机芯的首次组装把这些子系统整合在一起。组装擒纵系统——每一枚机械腕表的心脏的时候,需要特别的技巧。这也是为什么负责这个工序的员工被称为“心脏外科医生”的原因。这个工作需要超越常人的视力和巧手。专家们首先安装杠杆,然后移动杠杆臂上的马脚石、调节摆轮游丝的活动长度、测量它的震频、扭拗摆轮游丝末端、将摆轮装上夹板,及安装摆轮游丝。

  机械结构愈复杂,对负责组装它的制表师的挑战也愈大。我们并无对这个过程需要投入的力量及设计的难度设立限制。朗格大日历及万年历等复杂功能的组装尤其困难。另一队工作人员则负责组装具备飞返及双追针功能的计时码表机芯。最后,品牌最出色的制表师团队则负责手艺的终极试验:组装陀飞轮。

  机芯组装完成后,它们将被转移到被称为理算师的专家手上。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去除任何潜在的偏差,达成完美的精度。正如主板上的金字“经五方位调校”所示,他们以五个方位调校摆轮,包括平放机芯——表盘朝上及朝下;直置机芯——表冠朝上、朝下及朝右。这个过程涉及在摆轮边缘上的螺丝下垫极小的垫圈以增加摆轮的惯性,使其振荡周期加长。如需减少振荡周期,它们则须把螺丝顶端极微量的金属削走以减少其质量。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18/n398458461.shtml report 12779 一切由意念开始:基础设计作为德国制表的标志性品牌,朗格每年仅生产数千枚金质或铂金腕表,全部搭载手工精心修饰的自产机芯,代表了德国精密制表登峰造极的技术与工艺。搜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